(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).曾經我很喜歡的一首歌.昨天……以前的2位同事和其中一位的先生來找我.其實應該說是朋友.我個人認為如果離開了工作環境.還能一直聯絡應該是叫朋友.而且是好友.感謝老天讓我認識了她們.其中一位雲和她先生陳大哥.一直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夫婦.雖然偶爾也會鬥嘴.但兩人有著相同的興趣.有著說不完的話題.而雲也是我.應該是7-8年前因工作調動.而認識的朋友.她有著令我佩服的個性.心胸開闊.不愛計較.不愛生氣.對任何事都有她的見解.跟她聊天時.我有說不完的話.在她面前我回到沒生病前的自己.大笑.哼唱起歌.還在她們面前跳起小舞.也想起陳大哥借老婆讓她跟我們3人出國去日本玩時的趣事.真的是超開心的.我跟雲聊起.最近我才深刻體驗到呼吸真好.她笑著回答說.我們平時因為氧氣隨手可得.卻從不珍惜.也忽略了它的重要性.她說她之前曾經因為一次的心臟突然送醫急救.她發現她差點無法呼吸時.她能深深體會著.呼吸的可貴.也更珍惜著.……我們有聊不完的話.真的很開心.也許人們平時所忽略的氧氣.在生病時真的能完全的感受到.呼吸的感覺真的很好.氧氣的珍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