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5月份,手機收到了8年沒見面的一位朋友的line,開口跟我說,琪我要結婚了妳要來祝福我嗎?我馬上答應了她,因為她曾經是我10幾年前,曾經一起瘋過笑過的朋友,但後來因為環境及工作時間不同,慢慢的就很少聯絡,直到8年前在一個商場遇上了她,又再度聊起來,但聊的卻都只能是過去的事了,原來時間的流逝,會慢慢的沖淡遠去的情誼,因為話題少了,就算再度見面line的機會也很少,就這樣,她也從不知道我生病的事,我在5月時也沒告訴她,那時她只跟我說婚期在12月,我答應了她,直到10月底我在住院期間,又再度接到她的line…尋問了我的地址,因為她太忙了。所以喜帖要用寄的,我傳了地址給了她,她馬上跟我說希望我在抽捧花的名單裡,我馬上正經的回她,不行,我又加註了字眼,如果這樣我就不去了。她有點嚇到了說好啦!我不會在名單上了。其實要不要去參加我一直在猶豫,也是在確定12月27日這天日期我在等,等做完第三次化療後,這中間空檔時間的我,身體是否可以,我在想如果真的不行就用寄紅包過去吧!今天一早我起的很早,開始洗臉,上了好久沒用的保養品,上了彩妝,化了腮紅,戴上了我的假髮,看著鏡中的自己,有點陌生,換上了許久沒穿過的衣服,換上了雪靴,出門前我告訴自己,今天的我不是病人,是一位要去祝福我朋友,幸福的人,在喜宴上看著朋友穿著白紗走出來美麗的樣子,加上主持人及音樂的陪襯下,我感動的流下了淚,第一為朋友得到幸福而流,再來為同是女人,也曾幻想自己走在婚禮上的那一刻而流淚,但這夢還是要醒的,很開心的眼淚,今天當了一天假裝不是病人,我成功了。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