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完了名人說再見後,其實還蠻多感受的,對於死亡這件事情,因為生病了,所以才認真的思考過這個問題,但看待死亡還是會有點緊張,有點害怕,畢竟人一生只有一次死亡的機會,沒經歷過誰也不曉得,但讓我害怕的是疼痛大於死亡,朋友有時會問我,如何面對這經歷的過程,我說就這樣一直在過日子,但我沒大吼大叫,只是變得非常容易感傷,會容易掉淚,前幾天跟了一位不愛唱歌的朋友進了K T V,只因我真的好想大聲唱歌,結果2個人在大白天裡,唱了5小時,幾乎都我在唱,朋友只在旁邊跟著哼,她不唱,我唱到聲音都啞掉,但結束後心情實在暢快,也不知不覺愉悅起來,原來大聲唱完這5小時,也能拋開一些心中的煩悶感,真爽!其實剛寫這部落格時,純粹只是要舒坦自己心中的聲音,但越多人看時,卻讓我一些遣詞用語要變的修飾,但我不是完人,脾氣也是屬於大辣辣的,所以我決定了,不想管別人的想法,我只想開心,只想盡情的撒野,開心的時候想寫就寫,不開心的時候想寫也寫,雖然是不開心寫時比較多,因為比較有感觸才寫的出來,在還沒生病前,做每樣事都會想到別人,現在生病了,也許這是個藉口,但就這樣了。在我活著的每一天裡,不要再那麼在意很多事,開心的過日子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