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拉著朋友陪我去看了這部,聽名稱就讓人覺得感傷的電影,我已經準備了面紙想好好的哭一場,但一開始,非常的平靜,靜靜的看著電影裡女主角海瑟,她覺得生命像一顆不定時的炸彈,面對死亡,她只想走的輕巧,不想活在太多人的記憶裡,男主角,奧古斯是個開朗自信的男孩,他非常害怕被人遺忘,希望可以累積更多的美好關懷,並且永遠活在人們的記憶裡,其實對於目前的自己,非常的混亂,因為是復發的癌症,醫生希望我馬上開刀然後接受化療,看了第二家權威醫生,說一樣的話。再不趕快開刀我必須要面對的問題就是,要面對死亡的到來,我問:會多快,醫生答,會非常快,死前還會非常的痛苦,朋友的關心,希望我趕快接受治療,怕錯過時機,但我平淡,對治療的過程真的就像看到電影裡,她在接受治療所承受的痛苦,我膽怯了。因為沒完沒了的治療,生活在隨時生命不確定感的人生,真的糟透了!其實在最後讓我流淚的過程的畫面是她們在做生前告別式的說辭。在最後我哭了!但沒想像中的哭泣。也許自從生病後。人變得很淡然。曾經對生命充滿信心的我,最近卻真的被擊倒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