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越是要正常的睡眠時間的我,內心叛逆的細胞卻讓我無法入眠,夜深人靜時更能感受到自己的脆弱,靜靜聽著冷氣聲,外面突然的機車聲,腦中盤旋不停的還是接下來要如何走,所以起了身,開了燈,還是無解……昨晚之前工作的上司打來關心,問現在如何,是在醫院還是在家,我回答在家,她的關心讓我的心,注入了些許的溫暖,也告訴我有些方法也要試試,醫生要看,一些民俗要做的也要試試,我知道大家都關心我,也知道這些讓我感動到要痛苦流涕的朋友們,一直在幫我加油。。。。但我終究知道最後的決定,一樣是在我自己的身上,所以在夜深時想入眠的我,卻無法入睡,也許當我做完最後的決定前,要好好入眠,可能還是要面對著,失眠的夜晚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