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了第三間醫院,會去的原因是因為,前陣子心非常的亂所以和朋友去了新店,算了易經,叫我寫下名字,幾歲,住址,父母親的名字,要問的問題,我當然寫了健康,那位易經的人一邊敲著像羅盤的東西念念有詞,只說我沒那麼嚴重並不需要開刀,後來我忍不住跟她說了我的情形,也跟她說了不開會有生命危險,她才開口說希望我去馬偕醫院看看,因為她的一番話,原本之前就有掛馬偕但本來不想再看的我,燃起一線希望來到了這裡,果然還是一樣的說法,要趕快開刀因為腫瘤會越來越大。而且確定是復發癌了。醫生說了如果不開刀直接化療也可以,但他建議立刻把腫瘤拿掉再化療的治療才比較好。他跟我說我還那麼年輕應該跟它賭一把,說如果我年紀大了應該就不會建議我開刀了!這……我的人生現在面對的就是我要用賭一把來跟生命決鬥,我突然覺得我想回我的床上睡上一覺。好累,好累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