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想在外工作了15年,每到過節時總是特別的有感覺,因為身為服務業,所以一但是紅字的日期對我們來說,反而是最忙碌的時候,這幾天看著一個新聞有所感,一位啊伯因為活在中下階層,只為糊口飯吃,在車水馬龍的車陣中討生活,但也不幸的被油罐車壓死。很多人在問,為什麼要離鄉背井來到異鄉討生活,為什麼不在家附近上班就好了,嗯…沒錯真的是好問題,但卻從沒認真的去想過這個問題,就這樣過了那麼多年,所以也練就這樣的獨立,但這樣好嗎?老實說:非常不好,因為習慣了自己幫自己,從不要求別人來幫忙,所以就算再累再痛苦的事,依然開不了口,對別人要求,這樣固執的個性,也許也是今日會生病的其中一項吧!第一次生病時,我咬著牙撐過最痛苦的治療,只希望趕快正常些可以回家看爸媽,因為常年忙碌的關係。爸媽真的以為我忙的無法回去看他們,但我一直堅信著我會慢慢的好一點,但沒想到我都還沒回家看他們2老,就這樣再復發了。我想,我該好好想想要如何提出我生病的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