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生病了!所以我受到重大的打擊.去看了台中有名的中醫.說了!妳這種病要常保持愉快的心情.這樣才不會讓身體受影響.每個人看到我,就會叫我要快樂要開心,我真的想要開心,但有什麼值得我開心的事呢?我無法控制我的腦,讓它不想起疾病的事。所以很苦,但卻要微笑,很悲傷卻要說我還好,真想翻桌了啦!夜越深,明明要早睡的我,今天又失眠了!又想起媽媽所以又哭泣了起來,想回家卻一直在猶豫到底講還是不講我生病的事。擔心後面來的事太多,想的也太多,對生命時間的不確定感,讓我裹足不前。生這種病沒有家人的支柱好像一個人在飄渺的空氣中游移,很無助,也很徬徨,也沒有走下去的勇氣。很羨慕身邊有人貼心照顧的病友們。你們真的是最幸福的一群了。超級羨慕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