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說生病已成事實了!但紙還要包不住火的,沒錯……我姐姐跟我爸媽說了我生病的事了!我能理解她的心情。她說她無法擔負我生病後會怎樣的結果.她承擔不起.所以我接到家裡電話的索命連環call.我還是沒把電話接起.傳了line給侄子請他轉告我目前還好。也許我很不孝也很殘忍.這1,2天我哭過N次算是我生病以來.哭過最多次的.我常常在想媽媽身體狀況時好時壞.爸爸一個人負責照顧媽媽.我一直忙於工作.也很少照料到她們.因為家裡都是姐姐們.也都已出嫁.也無法呆在娘家照顧.但現在的我……卻是一個令人負擔的包袱。從前我算是一個開心果.常常有很多新鮮新鮮開心的話題.常常帶著歡笑給我身邊的人。但一遇到工作上.我又變成戰戰兢兢的人。我習慣藏著很多秘密.也習慣不把別人跟我說的秘密說出去.所以就這樣我也藏了很多垃圾的秘密。直到我一天我突然感到疲憊.不太喜歡別人跟我說:我跟妳說一個秘密喔!但妳不要說出去。我就會回它那就不要說了吧!我不想聽。也許在別人的眼裡秘密不是什麼?但對我來說……秘密就真的永遠是一個秘密。我深信秘密一但說出口.它就不是秘密了!在很多年前在一部劇裡聽到非常喜歡的的詞。最近這幾天一直在腦中盤旋不去。上網查了!也許在多年前我對這些詞已經非常有感覺了。以下就是(艾佛列德.德索薩)。。。。。。去愛吧!就像不曾受過傷一樣。。跳舞吧!就像沒有人欣賞一樣。。唱歌吧!就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。。工作吧!就像不需要錢一樣。。生活吧!就像今日是末日一樣。。。。。。最後一句應該是我要好好的感受一下.每天要過的像末日般的充實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