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何德何能~這輩子有妳們這些好姊妹不離不棄的幫我。真的是。。。進了這個工作15年最大的收獲就是.認識了.既是同事又是好友的姊妹們.這陣子妳們真的辛苦了。比起家人親姊姊們。反而跟妳們這些沒有血緣關係的好友們.相知相惜.這樣的緣份我一直很珍惜著。第一次生病我看到妳忍不住在電話裡痛哭。妳一直跟我道歉說妳真的忍不住了!我怎麼會在意呢?我知道妳氣我那固執的個性。不讓任何朋友來醫院探望我.妳們在醫院到處詢問。卻問不到我的去處。因為我任性的向醫院寫了不對外知道我住院的事。所以醫院也只能保密。我知道我有很多要不得的自尊心.就算在生死關頭我還是不願意屈服.出院後我讓幾個特別的好友們來看我了。在做化療的4個月裡。妳們只要有人休息就會來陪我。讓我不會感到孤單。過年沒回家.其中一位還跑來跟我吃年夜飯。包紅包給我祝我趕快恢復健康。半年過去了,我回到了工作。不到3個月就出現復發的狀況。我提出了離職。開始去看不同的醫生。其中一位的丈夫一直有位密宗老師。他請他幫我一下,老師只希望我能趕快搬家。離開目前居住環境後,再去做醫生叫我要做的治療。於是我準備要搬家了。我的好友們一個個自告奮勇的要來幫我整理。只叫我什麼都不必做。她們會分天數輪流來整理。也叫我不用找搬家公司了!其中一位會叫他老公來幫我用他的9人座載。妳們自己都排好班,分批的來整理。我…………真的感動到不知該說些什麼?妳們都還在上班。其實都很累了!我真的很榮幸。也很感動妳們這些好姊妹們。我真的好愛妳們喔!但心裡面的積欠的情份真的對妳們我真的還不了。妳們只說我趕快好起來接受治療就是對她們最好的報答。從少女一起成長到輕熟女。現在要慢慢往熟女的路走去。很多一起要一起變老的夢想我真的也好想一起参與喔!一起當一輩子的好朋友。一起出國玩樂。一起享受美食。一起瘋狂的狂哭狂笑的日子。我都好懷念。之前才說好了要去日本再玩一次的話都在耳邊ㄟ。妳們這些好朋友。除了生病的哭泣外。妳們的貼心也會讓我感動到又落淚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