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像告解室.像佛堂.像我心目中的觀世音普薩在我面前一樣.對尼我侃侃而談……今天好友騎著她的小50ccㄅㄨㄅㄨ~來幫我搬了幾袋的物品過去新的租屋處.所剩沒多少東西了!這幾天輪流的來搬空了許多。也丟掉了很多以前捨不得丟掉的信件.卡片,書籍,衣物。CD.包包。才發現我的東西多到很誇張。今天中午那麼熱的天.也累了朋友騎好幾趟的路。還好搬離原本地方不是太遠.朋友回家了!看著空盪盪的房間.所剩沒多少東西。應該明天朋友再一天就會完成。看著這麼空曠的套房裡。突然心也空了起來.搬來這裡快4年了!第一次感覺到特別的寂寞和空虛。也許是生病。也許有很多的原因................這樣的情緒.我自己都覺得特別的陌生。這陣子晚上都特別難入睡。前幾天半夜驚醒.被自己的反應有點嚇到。因為在驚醒的那刻。發現自己的靈魂和身體差點分離.因為突然驚醒所以才發現。但如果沒驚醒是否也就這樣默默的離開人世了呢?離開時也許也是這樣的感到悲傷。感到寂寞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