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再去了新店的佛教醫院.網路掛了號是朋友介紹的醫生.早上門診.一個人.到了診間醫生問了我簡單的病史後.直接請護士幫我轉診給下午門診的另一位醫生。他解釋的說他沒在看癌症的部份.我只點點頭.是我自己沒查看清楚就掛診。因為離下午門診還有2小時.所以坐了接駁車到捷運站附近吃了小火鍋.等時間快到時又回到了醫院.見到了醫生.拿了之前照的C T結果醫生也沒特別說什麼?只叫我重新去做抽血.幫我再做一些指數的檢查。之後再來看報告.就這樣我獨自走著到了抽血站.習慣的拿出我的右手.淡然的讓護士抽完了血。這次護士算厲害一次就完成。因為血管非常難找。之後就要去找我心裡一直想做的事.找到了社服部.問了有關.當生命垂危時.要放棄治療的問題。結果拿到了這張叫(預立安寧緩和醫療暨維生醫療抉擇意願書)我把它想的太簡單。以為只要本人簽一簽就可以。結果師姊以為我要幫別人拿.我直接跟她說是我本人.她拍拍我的肩膀說.不要太衝動。回家跟家人討論。還要2位見證人。怎樣會這麼麻煩ㄚ.最近一直一個人做很多的事。雖然天氣很熱。但腦中一直浮現一首適合我現在心境的歌詞。。。葉子 …是不會飛翔的翅膀.翅膀……是落在天上的葉子。天堂…原來應該不是妄想。只是我早已經遺忘.當初怎麼開始飛翔……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。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。愛情原來的開始是陪伴.但我也漸漸遺忘~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。我一個人吃飯。旅行.到處走走停停。也一個人看書.寫信.自己對話談心。只是心又飄到了那裡。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。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……可能又快到秋天的季節了。對秋天總有很多的感觸。一個人的孤單。一個人的悲傷。一個人所要面對的種種。一個人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