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了一部韓劇,真心的一滴眼淚,韓國是翻49天,看了真的很有感覺及感觸,真心…………真的要得到好像真的還蠻難的ㄟ,因為生了重病後慢慢的更有感覺,有一句話說的很好,人在情在,人走茶涼,默默感受到很多,但也真心的感謝,願意留下來陪我的這些人,但有時感到受傷的是自己最親近的人,也許…………但今天爸爸媽媽的來電,讓我掛掉電話又哭泣了一番,爸爸媽媽我真的好愛你們,我會努力的勇敢的再面對這次的考驗,已經遠離及慢慢疏遠的人們,這樣的點滴,應該會在心頭吧!感觸也很深,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功利主義社會吧!但能傷我的也只能是我曾用心的對待你們的親人朋友,謝謝你們讓我在重病時,還能深深的上了這一課,也許這時候才真正的能看清,什麼是真心,什麼是假意,謝謝你們了。替我上了也許很多人無法上的這一課。真心的一滴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