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姊姊問了我,為什麼?我會生這種病,這不是應該是有錢人才有能力生的病嗎?我回她說可能我上輩子做了很多的壞事吧!而且也不見得是有錢人才會生這個病,可能是姊姊覺得生這個病要花很多的錢,我們家不算是有錢人家。我無言了。也不知該回答什麼?為什麼會對她說,應該是上輩子做了壞事,是現在唯一能安慰自己的話語,因為這輩子到目前為止,從不虧欠別人,對得起自己的良心,今天是回台大門診的日子了。也是那天照完最新的儀器後要看報告的日子。雖然已經知道是復發了。但其實內心還是小期望能有奇蹟的出現。但做夢還是只能在夢裡做了,看了全身掃描過的片子,發現腹腔已有幾個亮點,這亮點代表著不好的東西,所以醫生還是建議我要盡早開刀,拿到裡面的組織,才能真正確定病因,也才能開化療藥。但看了幾家醫院說法還是沒有一致的。唯一只有開刀是一致的說法,也許在腹腔裡的病因太複雜了。醫生讓我在外面想想後,終於放下一切的想法。為我爸媽,為我自己再努力一次。因為好像好多事都還來不及做ㄟ,但想到如果真的開完刀,必須要自費吃標靶的藥的話,我可能就會放棄了。因為我的命值不了花那麼多錢,家境也負擔不起,這也許真的是窮人世界裡的悲哀吧!所以我努力一試,也把生命交給上天決定一切了。今天從台大醫院出來,走到了星巴克點了一杯法式香草拿鐵去冰,點了coco壹咖哩的海鮮咖哩飯。因為一年沒吃了。今天就讓我拋開一切生病的心。不管三七二十一……放縱自己一下吧!其實一直以來的個性,不喜歡麻煩別人,但生了這種病有些時候卻沒辦法的要麻煩別人。以前最討厭的地方就是醫院,現在卻一定要上醫院。唉…人生真的有好多事無法如自己所願。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