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要開刀了!昨天一早就就進來辦理住院,今天一整天都要吃流質的飲料,加上洩劑,為了開腹部手術所做的準備,早上醫生來巡房後,所開出同意書上有可能要拿掉那些器官時,情緒又再度的陷入黑色漩渦裡,因為是住2人房,隔壁床有個菲傭在照顧,還有家人一直不斷來探望,不知她是生什麼病,我聽到有抽痰機的聲音,她也一整天出現哀泣的聲響,在縫隙中我隱約看到她好像口鼻有個管子,我並不是要知道她的隱私,只是能感受到她的痛苦,今天護士來跟我們說,謝謝我們能體諒,但剛剛又無意中聽見她家人在耳邊一直輪流的說,請她放下,放心了。可以安心了,一直說著好像請她不要再留戀了。家人小孩都會有人照顧,請她安心放下了。這……這是在等她自動停止呼吸嗎?前一天入院前因為緊張睡不著,冥冥之中夢見我自己死亡,聽到了醫生說我已經死亡而且已脫肛,但我發現我身體已經不能動,但腦中還有知覺,…………剛剛有聽到隔壁床的兒子來對她媽媽說,媽媽我知道妳很痛苦,如果不想撐就放下,不要再撐了,放下一切吧!心中卻默默的難過起來,生命是一段旅程,但最終的旅程好像都是同樣的一條路。心中的不安全感,被姐姐看出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