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12點時,來到台大抽血,今天護士還是很厲害,一針快速的解決,結束後跑到補習街吃了素食,突然想到迪化街去湊熱鬧,忘了怎麼去,只有隨意走,從台北車站,坐了往淡水線,到了民權西路下車,轉中蘆線,到大橋頭站,1號出口往指標走,走了15分,終於來到迪化街,今天天氣很好,人真的超多的,戴上口罩的我,有點熱,也很難試吃,反正現在也不能亂吃,就當是享受一下過年的氣氛吧!來到這聽著人聲鼎沸,應景的歌大聲的放送著,好喜歡這種感覺,我就是愛熱鬧,就算一個人走在裡面,都不會感覺到寂寞,突然看到了有宅急便的攤位耶!那我就可以買過年的東西直接寄回去給南部的爸媽,開心的逛著,哇~突然被一羣更多的人擠壓過來,想說發生什麼事,原來是鐵獅玉麟龍2的全部演員,在迪化街上發紅包袋,愛湊熱鬧的,忘了自己是病人,果然用最快速的動作,擠進滿滿的人潮,手一伸從澎恰恰手上拿到紅包袋,覺得有點好笑,但好玩,雖然是肉肉體重,但動作速度果然沒比生病前慢,哈哈…想起自己曾在多年前,在公司大頭出來發紅包時,快速的拿到,因為那時間只有一秒鐘。沒拿到就沒了!我也喜歡過年,雖然今年過年沒回南部,但剛剛經過看到琳瑯滿目的春聯,有點點感傷,因為每年都是我買了最新的春聯,在除夕的早上,幫爸媽把春聯貼好,好讓爸媽開始可以拜拜,因為家中全是女生,只有我未出嫁,所以幾乎每年除夕都是我陪爸媽吃年夜飯,今年我的好侄子,自告奮勇的要回南部陪阿公阿媽,真的是愛死這個乖侄子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