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做了惡夢……醒了過來!外面大大的雨聲,卻阻擋我繼續睡的衝動,看了很多病人的部落格,大家大多屬於非常正面,正向,而我總是像異類一般沒由來的悲傷情緒,一天總有那麼一分一秒的偶發,突然的感傷,突然掉淚,有時腦中又會閃過一個非常不好的念頭.真的是……上次住院幫我打藥的護士,請我幫忙,說她要不知要寫報告還是要交什麼文章的,要問我關於掉頭髮的過程,又中了我的死穴,原來在訴說的過程,我的眼淚還是不聽使喚的流下,後來護士可能也不好意思再問了,為了安慰我,還對我說有比我更年輕的病人,才20歲,我自己笑著,我並不覺得我還年輕而流淚的,要出去時,只跟我說,如果有需要再問我可以打電話給我嗎?我答應她了。見了住院醫師問了他,為什麼我每次來,每一次的體重都增加,我是病人界的胖子,而且還是異類光頭胖子,住院醫師回答我說,可能是因為要打藥前,有打一支類固醇,有些人對它會有食慾變更好,而我就是那個異類。沒打藥時候總有一些無聊到不行的時候,大前天的晚上要出去買飯,經過一個家庭式的小工廠,外面貼著(誠徵拷克)我鼓起勇氣,走了進去問了,請問在誠徵人嗎?老闆娘回說對ㄚ,我問我可以試試嗎?她問了我會車嗎?我說我會車褲腳,結果她讓我看一下,叫我明天9點來,我回她說太早了。結果我隔天,下午一點才去,坐在那看其他的婆婆媽媽在車,2點半老闆娘來了,先叫我車一些碎布,我很想說我只會車一直線,老闆娘又問我之前在做什麼?怎麼沒做,我只回她因為太累了。沒說出自己生病的事,也默默覺得自己像瘋子,結果快5點多時,我跟老闆娘說我6點要走,結果她問我要學著做嗎?我說好,結果她拿了一件成品開始車給我看,我看的頭眼昏花,原來制造業這麼難ㄚ,後來不服輸的我,竟然車了20件,但時間已經8點了,但我有感覺,車的有點小糟糕,我下班了。快餓死我了,也好累,去吃了飯,回到家心裡想著,明天一早再傳賴跟老闆娘說不去了。結果一早醒來打開手機,就看到老闆娘傳來的賴說,昨天妳車的那20件成品很不ok.所以我被抄了。我笑了。真的,我希望我以前所在乎的自尊心,能慢慢的慢慢的離開,但我知道很難,我想我只能帶著自尊心離開了。也許這是我僅存的東西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琪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